Re: 定制Ubuntu安装盘的一个疑问

好不容易找到了,附个链接吧http://www.kernel.org/pub/linux/utils/boot/syslinux/syslinux-3.31.zip
原来是在syslinux.doc这个文档中的 DISPLAY FILE FORMAT 段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