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定制Ubuntu安装盘的一个疑问

在 Tue, 12 Dec 2006 17:55:45 +0800,Vern Sun <s5unty@gmail.com> 写道:

不知道发在这里是否合适,但我找不到比这里更合适的地方 [image: Smile]

当我下载了edgy的ISO并mount后,进入/isolinux,看到了f1.txt, f2.txt, ... ,
isolinux.cfg等配置文件,我知道这些txt文件中的内容直接反映在引导界面上,我 的疑问是:这些txt里许多稀奇古怪的控制符代表什么含义? 有没有相关的文档可供参考,或者有没有类似windows下easy boot的工具可以直接 对这些txt文件进行操作?

例如这些字符:
^Y
^L
^T
^W
^S

^在ANSI控制字符中表示ctrl组合键发出的字符,比如^Y就表示ctr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