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安装字体失败

在 星期五 03 三月 2006 09:52,Zhang Wei 写道:

> 我参与过文泉驿字体的制作,它只是点阵字体,不是矢量字体,放大了以后很难看。而商业
> 中文字体,比如simsun,是矢量字体内嵌点阵。文泉驿的矢量字体正在制作,看来短期内无
> 法完工。
点阵字做界面显示足够了. 9,10,11,12点阵的字,够用了. 哈哈. 我平时一般用不着大字.

--
北京安恒公司 刘世伟 2006-03-03 10:22
QQ:10202 MSN:shiwei@cfido.com SKYPE:liu_shi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