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安装字体失败

在 星期五 03 三月 2006 00:44,Zhang Wei 写道:

> 关键是缺乏一款好的GPL的中文字体,如果有的话,可以加入xorg的发行版中,其
> 它软件也可以设置默认的中文字体,这样就不会象现在这样,每个发行版都各自
> 为战,分别与出售字体的公司达成协议。而debian,gentoo这样的社区发行版根
> 本就不可能去购买字体。所以字体问题是混乱的根源。
debian的etch已经包含GPL的文泉谊字体了, 字体很漂亮, 带了 8,9,10,11点阵字, 宋体.
包名:
xfonts-wqy - WenQuanYi Bitmap Song CJK font

--
北京安恒公司 刘世伟 2006-03-03 08:47
QQ:10202 MSN:shiwei@cfido.com SKYPE:liu_shi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