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Debian 的包管理系统中记录了某个包的安装时间吗?

On Wed, Oct 26, 2005 at 04:21:41PM +0800, "肖盛文(Faris Xiao)" wrote:

> 比如说,我想知道某个软件包是什么时候安装到系统上的,我可以用命令查询吗?

如果用 dpkg 1.13 以上版本的话,/var/log/dpkg.log* 有 log,不过没有数据库,
也就是说没有永久记录,log 没了就查不到了。

> rpm 可以用 rpm -qi 包名称 来查到某个 rpm 包是什么时候安装的,甚至可以查
> 到是在哪台主机上,什么时候由哪个源代码包编译的。

什么时候安装的和什么时候编译的是完全两码事吧。再说 Debian 的 source
package 和 binary package 关系是固定的。

Ming
2005.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