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 的包管理系统中记录了某个包的安装时间吗?

比如说,我想知道某个软件包是什么时候安装到系统上的,我可以用命令查询吗?

rpm 可以用 rpm -qi 包名称 来查到某个 rpm 包是什么时候安装的,甚至可以查 到是在哪台主机上,什么时候由哪个源代码包编译的。

--

肖盛文(Faris Xiao)
Email:atzlinu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