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感于刚看的一个帖子,请教一下web的安全性

动态优化不应该是运行期的优化,那样的话Java只会运行的慢.
如果是指编译到bytecode时的优化,那么C++同样也能在编译成二进制码的时候优化.很多编译器都能做的到.
也上TSS看了那个文章,Server-Side Java速度比GCC快很多啊...持怀疑态度.毕竟Java是半解释的.

在 05-10-18,cuichao<cuichao@vip.eyou.com> 写道:

--
Xu Ning (deadcode)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Phys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