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感于刚看的一个帖子,请教一下web的安全性

到底你说的“动态优化”是什么呀?
我开始的理解是.在运行的时候才能确定的优化,
比如:一个long型的数据在运行的时候因为值较小, 就使用int的空间存储和计算提供效率。
这类优化是可以使用C++实现的。
我搜索了一些,"动态优化”------有下面的说法:
动态优化,提前编译为机器码的技术(Dynamic Optimization,Ahead Of Time)
动态优化技术充分利用了JAVA源码编译,字节码编译,动态编译和静态编译的技术。
其输入时JAVA的原码或字节码,而输出是经过高度优化的可执行代码和个来动态库的混合
(Window中是DLL文件,UNIX中是共享库.a .so文件)
如果按这个说法,C++在执行以前,就提前编译为了机器吗,可谓“彻底的动态优化了”
怕自己的理解有误, 特请教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