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当把一个进程作为后台运行后,如何看这个进程对应的控制台输出?

使用nohup,它可以记录所有的信息,用重定向>不能记录所有的信息。
e.g.:

nohup java -jar oc4j.jar &

那么所有的输出信息都会被自动记录到nohup.log文件里面,下次你想看的时候就
直接查看nohup.log即可。

这种方法比较适合长时间运行的程序,如果你下次登录,程序还没有结束,就可以
使用tail -f nohup.log来同步跟踪运行情况了。

:)

Shark Wang 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