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当把一个进程作为后台运行后,如何看这个进程对应的控制台输出?

好像不可以吧,如果你有权限,可以试着访问控制台设备,但它不会有那么大的一个
缓冲来保存所有的东西的。而且我觉得应该什么都读不到。重启一下好了。

* Shark Wang <sharkwang@gmail.com> [2005-07-20 17:19:12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