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放弃翻译tutorial

Haifeng Chen wrote:

>CVS 上的 tutorial 我开始校验了

请慢一点开始,这个文件我还在翻译当中,提交到CVS 里面的只是将

ailantian的翻译内容和原有的内容合并而来的,所以目前 CVS 上的tutorial还没有完全翻译。

该文件的剩下部分,我估计这两天可以翻译完成。

--

肖盛文(Faris Xiao)
Email:atzlinu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