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hi!every body,nice to meet you!

On Wed, Aug 15, 2001 at 09:09:21AM +0800, Zetaxis wrote:
> 大家好!我是一个学生,想参与DEBIAN的中文计划,下面是我的个人资料。

张岚你好!欢迎你来参加 Debian 的大家庭! :-)

> /*--------------------------------------------------------*/
>         姓名:张岚 (Zetaxis)
>         年龄:22
>         地区:中国上海
>         学历:大学在读,机械专业。
>         想负责的工作:网页翻译或文档翻译。
>         经验与心得:说实在的,我是一点经验和心得都没有,现在正在学Standard C&C++(以前学过一点),and Qt,我的英文还马马虎虎,勉强看的懂影印版的计算机书,只是想为DEBIAN的中文化出点力。

  不用担心,一步一步学习,也希望 GNU/Linux 系统上完善的 C / C++ 工具
对你的学业有帮助。

>         如何跟DEBIAN结缘:说来惭愧,我是去年才买的电脑,装的是REDHAT LINUX,不是我不想装DEBIAN,只是在上海没看见买DEBIAN的,诸位能介绍一下上海哪有DEBIAN的光盘买或者邮购之类的?

  这个嘛,我也不大清楚,因为我在香港。 :-)  www.linuxforum.net 为国内
朋友提供了一个完整的 Debian 镜像,而 www.gnuchina.org (?) 的朋友也似乎
提供光盘邮购。如果你有快速又便宜的的网上连线,从 www.linuxforum.net
利用 FTP/HTTP 安装就是最好的方法了。 :-)

>         其他:用了近一年的REDHAT LINUX,虽然对LINUX 有了一点印象,但对DEBIAN还是比较陌生,以后问出的问题有可能十分幼稚,希望大家海涵。

    客气了! :-)  我们也曾是新手,到现在,仍然有很多新的事物要学习,
互相帮助是应该的。 :-)

					东东

--
  Debian GNU/Linux Chinese Project ...... http://www.debian.org/intl/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