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every body,nice to meet you!

大家好!我是一个学生,想参与DEBIAN的中文计划,下面是我的个人资料。
/*--------------------------------------------------------*/
        姓名:张岚 (Zetaxis)
        年龄:22
        地区:中国上海
        学历:大学在读,机械专业。
        代号:s081419221126777
        想负责的工作:网页翻译或文档翻译。
        经验与心得:说实在的,我是一点经验和心得都没有,现在正在学Standard C&C++(以前学过一点),and Qt,我的英文还马马虎虎,勉强看的懂影印版的计算机书,只是想为DEBIAN的中文化出点力。
        如何跟DEBIAN结缘:说来惭愧,我是去年才买的电脑,装的是REDHAT LINUX,不是我不想装DEBIAN,只是在上海没看见买DEBIAN的,诸位能介绍一下上海哪有DEBIAN的光盘买或者邮购之类的?
        其他:用了近一年的REDHAT LINUX,虽然对LINUX 有了一点印象,但对DEBIAN还是比较陌生,以后问出的问题有可能十分幼稚,希望大家海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