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DOC] Poorman's Chinese Type1 font for CJK-latex

On Sat, May 26, 2001 at 11:19:41PM -0400, chc@bnl.gov wrote:
> Hi, Edward:
>
> 多谢你的指教,我已经完全测试通了,非常不错。就ttf2pk和ttf2pt1生成的ps文件来
> 说,很难看出差别;但是如果转到pdf就看出差别了。但是正如Rigel说的,目前pdftex
> 支持ttf,它应该是最有前途的办法,只是生成的pdf大了些。

请问大多少?是内嵌整个字型还是只嵌需要的字形?

--
hashao|    夕阳下,酒旆闲,两三航未曾著岸。落花水香茅舍晚,断桥头卖鱼人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