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Re: Re: Re2: your mail

各位好!
    我又试了半天,发现一个奇怪的问题:
		我在/etc/bash.bashrc中设置的环境变量竟然在终端的第一次SHELL启动
时没有生效!我无论用root还是hu登录,XMODIFIERS都没有被设置,只有手工运行
"source /etc/bash.bashrc"或者用su改变身份后,那些变量才真正被置值。这时
候再进入X,就可以正常使用chinput了。
	到底哪里设置有问题呢?请指教。

在 2001-08-30 11:25:00 您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