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sid上的gnome-terminal能不能显示中文?

On Sat, Aug 25, 2001 at 10:43:16PM +0800, crane2001@sohu.com wrote:
> 如果能,要做些什么改动?
> 自己编译源码,又要如何?

不能,我前几天刚看了,你可以去gnome-devel 的邮件列表
上看一下有关的讨论。基本上红帽子有一个补丁,他们考虑
在gnome下一个发行前加入。

我手里有那个补丁,你在gnome-devel 上找不着我再发给你
吧。我还没试过,不过看起来对中文应该够了,红帽子大概
有个libzvt-ja包加入了这个补丁。网上可能可以找得到。

--
hashao|      吴楚地,东南拆。英雄事,曹刘敌。被西风吹尽,了无陈迹。
hashao|      楼观才成人已去,旌旗未卷头先白。叹人间、哀乐转相寻,今犹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