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回覆: 中文化的问题

On Wed, Jun 06, 2001 at 10:49:52PM +0800, wlap@maxis.net.my wrote:
> 刚刚才知道,原来我的 CLOS 1.0 是用比较旧的 debian ,好像说是 potato
> 之前的版本。请问这个对中文化有影响吗?还是旧版 debian 有不同的中文化方法?

Corel linux 应该是以土豆为基础吧?土豆以前的中文支持应该不怎么好。
没见有什么人谈论过Corel Linux 的中文化,好象没什么人用 Corel Linux,
就是有,他们大概也不好意思承认。 ;)

> 对 CLOS 太失望了,加上 Corel 已停止发展后续的版本,所以也不想升级去 CLOS 2.0
> 了。想要改用 debian ,可是要下载又太麻烦了,我只有 56k 的 modem ,而且也没有
> CDR ,下载后也不能用。而且听说 debian
> 对初学者会很难,请问是真的吗?我不是要架网站,也不是要做 LAN (可能明年才会做
> LAN),只是想学一些 Linux 的 programming 。请各位给我一点意见好吗? COREL

Debian 基本按装 30MB 左右,然后就可以直接从网上按装,常用的程序加
起来要180MB 到 200MB 吧。你算算需要多少时间吧。

Debian 没有什么难的,但是其他的商业发行的安装步骤可能会更容易一些。
安装别的发行版本的 Linux 也没有什么区别,怎么方便怎么做。编程最好
把<Advanced Programming in the Unix Environment> 看一看。

--
hashao|            父老争言雨水匀,眉头不似去年颦。殷勤谢却甑中尘。
hashao|            啼鸟有时能劝客,小桃无赖已撩人。梨花也作白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