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回覆: 中文化的问题

> [...]
>  CLOS 2.0
> 没有
> 会做
>  COREL
>
> Debian 基本按装 30MB 左右,然后就可以直接从网上按装,常用的程序加
> 起来要180MB 到 200MB 吧。你算算需要多少时间吧。
>
> Debian 没有什么难的,但是其他的商业发行的安装步骤可能会更容易一些。
> 安装别的发行版本的 Linux 也没有什么区别,怎么方便怎么做。编程最好
> 把<Advanced Programming in the Unix Environment> 看一看。

其实最失望的地方是 Corel 因为经济问题而停止了 CLOS。CLOS 的问题是版本太旧了,CLOS 2.0 应该会比较好一点,可是想到没有后续版本,我也不想花钱去更新了。

我是想要用 CD 安装,一来比较方便,二来如果要重新安装也比较容易,因为可能以后会在其他电脑也安装,而且我这里连线并不很稳定,随时可能断线。我去过 debian 网站的 CD 供应商网页,可是却不知道选那一个好,因为我没有信用卡,所以只能透过其他方式付款,目前是找到一个加拿大,据说可以以支票付款。既然是在 debian 网页找到的,信用应该没有问题吧。

不知道有没有人把中文化需要的档案烧成 CD 出售?顺便一问,debian 2.2r3 在中文化上有没有问题?

问题太多了,请原谅我这个刚刚踏足 linux 世界的新人。因为住在小市镇,要找 linux 的资料也很难,一本书也找不到,目前所有资料都来之网上,一台 windows 看资料,另一台 linux 学习用。太辛苦了。N□I@R	□□hu□jw!□流□瘛疚□□-斜□抵□"□牲诡r□渍.n□□□□□□□趁炮f炸耪□lu□j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