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PPPoE Problem

Donald 兄你好:
On Fri, Jun 08, 2001 at 11:37:04AM +0800, Donald Szeto wrote:
> Anthony兄:
> Anthony兄太?举了,小弟学艺未精,还请多多指教。

  Donald 兄你太客气了。其实我的学艺才不精,尤其是没有主修电脑,
所以编程和网管都不行。闲来玩玩倒可以。 :-)

> 九龙华仁里有十多台的伺服器,除了一两台较强的主伺服器外,
> 其馀的均是486或Pentium级的电脑。它们绝大部份都是运行
> Debian GNU/Linux的,而装置于走廊的X Terminals均采用
> Debian GNU/Linux。

  太感动了!九龙华仁真的使用 Debian!啊……(无限感慨……)
我看过一下 VST 制作的华仁 IT 介绍影片,见到有幕是个 GNOME Desktop。 :-)

> 在小弟的UNIX生涯里,小弟尝试过很多
> 其他的Linux distribution,没有一个能存在于小弟的电脑超过
> 三天,唯独是Debian已差不多应用于小弟家中的小些伺服器接
> 近达一年之久。

  学校里的 Debian GNU/Linux 机器都是你安装的吗?感谢你把 Debian
带入华仁! :-)

  另外,好奇问问,你们用的都是 Debian 2.2r3 还是 Debian testing
(woody)?另外,有没有人使用 Debian 里的中文支援?我知道 Debian 中文化
尚未完善,如果华仁的同学和老师觉得有什么地方不顺,欢迎大家多多指教! :-)

> 小弟觉得Debian比较「清新」和方便。很多其他的distribution
> 在安装的时候都会将一大堆套件安装,这样令我感到和Windows
> 的方式差不多,而且大部份时候有很多的套件都不会用得上,浪
> 费硬碟空间,档案位置复杂,难以辨识,对于新手使用时反而需
> 要加倍小心。……

  听到你们喜欢 Debian,我真的好高兴啊! :-)  (心灵相通?)
我可能来了加拿大太久了,虽然我在九龙华仁只读至中二,但现在从网页中
见到母校各方面都办得那么好,各位年青学生都充满才华,也从照片中
见到师生间深厚的感情和友谊,真的使我对母校无限的敬佩。
加油啊! :-)

> 小弟安装Debian的手法是只用apt-get不用dselect的,这样可以
> 节省更多空间,只是需要使用的才会抓。

  我也是。 :-)  新的 deity 看来不错,我只玩了一分钟左右,
毕竟已经用惯了 apt-get 和 apt-cache 了。也许将来有空,会学一下
deity。 :-)

  嘻嘻,苏老师仍然是校长!呵呵! :-)

					东东

--
Anthony Fok Tung-Ling                Civi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foka@ualberta.ca, foka@debian.org    University of Alberta, Can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