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PPPoE Problem

Anthony兄好:

>   Donald 兄你太客气了。其实我的学艺才不精,尤其是没有主修电脑,
> 所以编程和网管都不行。闲来玩玩倒可以。 :-)

小弟也就略懂皮毛吧,IT的世界太大了。:P

>   太感动了!九龙华仁真的使用 Debian!啊……(无限感慨……)
> 我看过一下 VST 制作的华仁 IT 介绍影片,见到有幕是个 GNOME Desktop。 :-)

我想只有Debian和Solaris才可长存于华仁里......

>   学校里的 Debian GNU/Linux 机器都是你安装的吗?感谢你把 Debian
> 带入华仁! :-)

>   另外,好奇问问,你们用的都是 Debian 2.2r3 还是 Debian testing
> (woody)?另外,有没有人使用 Debian 里的中文支援?我知道 Debian 中文化
> 尚未完善,如果华仁的同学和老师觉得有什么地方不顺,欢迎大家多多指教! :-)

才不是呢!小弟是从华仁里得知Debian的好处,Debian和Linux的引进大既已经是
五年前由祖宗辈高手带入,经过两三代的接班人维持之今。至于中文化的问题,的
确还有地方需要改善,各界朋友对Debian中文化计划的贡献,小弟在此致万二分谢
意。现在我校的X Terminals,大多只是装有中文字体,并没有完全转为中文化环境
。我并非负责X Terminal的管理和维护,但我想应该是因为当时还没有现在般较方
便易用,而且只会作为浏览用途,所以还不用太在意。大家努力啊!小弟不喜欢CLE
的。8-)

>   听到你们喜欢 Debian,我真的好高兴啊! :-)  (心灵相通?)
> 我可能来了加拿大太久了,虽然我在九龙华仁只读至中二,但现在从网页中
> 见到母校各方面都办得那么好,各位年青学生都充满才华,也从照片中
> 见到师生间深厚的感情和友谊,真的使我对母校无限的敬佩。
> 啊! :-)

闻得Anthony兄也是华仁的旧生,真的是太高兴了!其实小弟也想参与中文化的工作,
只是没有时间深究其方法,Anthony兄可简略解释一下吗?谢谢~ :)

>   我也是。 :-)  新的 deity 看来不错,我只玩了一分钟左右,
> 毕竟已经用惯了 apt-get 和 apt-cache 了。也许将来有空,会学一下
> deity。 :-)

果然是好介绍呢!感谢Anthony兄!

With Best Regards

Technical Consultant
Open Source, Programming, Networking Deparrment(s)
Desiter.COM □□ □□扒□n&呀囫□□kz□绂b羞y□□□+aj□□-□妓缏r□y:□刨
□i狁□fj□娣炮□n&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