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Please check release-notes.sgml.01(GB)

On Sun, Dec 17, 2000 at 11:13:36PM +0900, wen@japan.email.ne.jp wrote:
> hashao> 我的理解是,类似这种的 <![ XX [ ....]]> 应该是某一个结构体系专有的内容,
> hashao> 本身不是 sgml 的注释,应该是需要翻译的。
>
> 我想你是对的。但我从英文的HTML中没有看到这分。
> 我已把这部分加入。请校对!

谢谢,可能是产生的 html 文件只输出了 i386 或者 Sparc 结构体系
到文件,所以这些没输出。 :( 谢谢。

你又改你的 email 系统了?现在开始寄 UTF-8 的信了。

各位要看 UTF-8 的请打: |iconv -f utf8 -t gb2312
啊,我还没升级 zh-autoconvert. :)

--
Best regard
has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