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中文安装盘] dbootstrap.pot.7.g b 的校对

On Mon, 11 Dec 2000, ha shao wrote:

> 改成
> "当连接上 PCMCIA 界面的 CD-ROM 时,是否要自动挂载 CD-ROM ?"
> 可以吗?不容易表达清楚的时候多用些字应该没有问题。
> 谢谢

	这样翻看起来没什么问题...:)

	我也赞成多用几个字, 不过得看这样的长度在实际画面上会不会过长,
	而造成使用者在实际使用时, 画面上的不协调吧....

	看一下原句子, 就算是以英文的角度来看, 也是需要有用过 PCMCIA
	的人才能了解, 但原作者却依然使用了这样的方式来表达, 我想,
	推敲一下原作者当时的想法, 再做进一步中文的修饰应该会更好一点.
	这大概是等下一个阶段做进一步修饰时再处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