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 xcin cvs server

各位好:
XCIN 计画 (http://xcin.linux.org.tw) 的 CVS server 已经准备好了,
欢迎大家测试使用。在此感谢中央研究院计算机中心的协助。有关本 CVS
server 的使用方式,详见:

http://xcin.linux.org.tw/download.html

原则上,CVS 上的程式码更新的进度是最快的,如果我们每天有新的程式
码或 patch 或 bug 修正的话,则这些进度都会每天出现 CVS 上。因此,
如果您觉得 xcin ftp 上的 release 太慢,或者急著想试用新的程式码的
话,则您可以试试 CVS。

目前 CVS 上有三个套件可供下载:

1. xcin:  这是 xcin-2.5.2.2 pre-release, xcin-2.5.2 系列是目前最
	  新的稳定版,而目前在 CVS 上的已加入 <ken@digitas.harvard.edu>
	  兄的 patch, 并做了小改变,请有兴趣的朋友测试。

	  不久的将来这个套件会有 2.5.3 的分支,那时后新版的 2.5.3
	  就准备进入开发阶段了。

2. libtabe:  这是正处于开发阶段的 libtabe-0.2, 如果想使用稳定版的
	     朋友请去下载 ftp://xcin.linux.org.tw/pub/xcin/libtabe/
	     的 libtabe-0.1.X 的系列版本。

	     目前 <kcwu@camel.ck.tp.edu.tw> 的 patch 还没加入 CVS,
	     等我这两天看完后就会放入 CVS 中。

3. tsi-src:  这是正处于开发阶段的词库档,属于 libtabe-0.2 及往后版本
	     的一部分,在此我特别将它抽出来独立弄一个套件,主要是希望
	     可以方便参与「词库改进计画」

		http://xcin.linux.org.tw/libtabe/tsi-project.html

	     的朋友们可以方便工作。在此感谢这么多位朋友们的热心帮忙 :-))
	     您们对于词库的改进,例如目前正进行中的填补注音的部分,会
	     立即进入 cvs 中。而如果您们打算继续参与工作的话,除了可以
	     下载

		ftp://xcin.linux.org.tw/pub/xcin/libtabe/tsi-project/devel/

	     中最新版的词库档以外,也可以直接自 cvs 中更新您目前手中的
	     词库档。而且, cvs 上的更新进度会比 ftp 上要快很多 (ftp 上
	     可能几周才会更新一次)

希望 CVS 的设立,可以为大家带来方便 :-))

T.H.Hsi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