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OURCE。LIST

> 第二行是 non-US
> 的软件,即一些加密或安全软件,因美国政府的白痴法例,

不能从美国出口,所以只得放在美国以外的国家,给用户下载。
> 包括: lynx-ssl, gpg, apache-ssl, ssh 等等。
> pandora.debian.org 即
> nonus.debian.org,位于德国,那里没有美国政府的
> 白痴法例,就是这样而已。
谢谢,但是您给我的地址我照样搬进了source.list还是有问题呀请问怎么解决呢?我用apt-cache
show ee都有问题,但是把deb那里加上#号就没有问题了,但是这样也不能得到kernel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