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_关于配置MYSQL和PHP的问题!

>   恭喜您!不过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您要从原码编译
> MySQL+PHP4+Apache。
> 我相信大多数 Debian
> 的用户和开发者非必要都不会自己另行从原码编译软件的。
> 使用已有的 deb
> 包,一来可以节省时间,二来方便安装、升级和解安装。
> 第三,Debian

包的维护员对他自己维护的包,总有相当的经验,所以他所制出来的
> 包通常已经搞得尽善尽美了。 :-)
这个我也知道,我也用您给我的方法试了,apt-get install php4+mysql安装起了,但是它的配置文件等,都不知道在哪里也不知道安装了APACHE没有,安装完后我用mysql没有反应!APACHE目录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