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关于 abiword 0.7.10-6 不能显示简体字的问题

Isaac Kar-Keung To 写道:

> [...]
> 便不能用日文了. 当然 abiword 把输入的 GB 当成 Big5 是不对, 但我还是看不到为
> 甚么 abiword 应该以 LC_ALL 的设定显示字形. 各字形有他们自己的编码, 如果有
> input method server 支援该编码, 便应该直接用该编码, 否则便应该把输入的编码转
> 换到该字形的编码去. 对吗?
>
> Regards,
> Isaac.

>    Part 1.2    Type: application/pgp-signature

您说得也对,如果使用者用的输入法可以输入各种编码的文字的话,
abiword 应该也要能显示他选用的字型;

我先前会说是如 LC_ALL 这个设定乃是因为目前 XIM 只支援单一编码输入 (如果有错请指
正),
不能同时使用不同的编码(例如在执行中切换繁体和简体输入), 所以使用者在启动
Abiword
时只有预设使用某一个编码而已,故用  LC_ALL 进得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