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yin

光是捍卫汉语拼音为台湾路牌,好像分数是
教育部,余帮:1
我:0
大家看我homepage  http://www.geocities.com/jidanni
其实粤与宜问news:sci.lang 保证满意。换妻后我无搁插粤语。
所谓方言拼音对我暂算 luxury.... 连国语拼音难保 ...
本人闽客方案只挂在网页不打算再推广 because it is just one big argument with
those dummies. 一肚痛,市场决定好了
ok thanks
顺便提:不管何单位宣布何方案...不见得都那样.... [大陆, 台湾]

--
Dan Jacobson = 积丹尼   http://www.geocities.com/jidanni
Tel:+886-4-5854780; starting year 2001: +886-4-25854780
不是原来纳税人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