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zh_TW 传统中文版] 感谢各位大侠的校对!并请作最后检查。 :-)

On Tue, Aug 29, 2000 at 05:16:56PM +0800, gis88564 wrote:

> 	当初倒没想到 task-xxx..
>
>    "只要指定你的 Debian GNU/Linux 系统中需要用的工作项目(类别/种类/套件)"?

  也好! :-)  我硬加了引号:『……需要用的「工作项目」(tasks)。』,
可能有点怪,但希望这样使用者安装 Debian 2.2 时见到一大堆的
tasks-xxxxxxx 时,就知道是什么意思了。 :-)

> 	WWW 在台湾也满普遍的, 也有人直接叫 "汪汪汪", 全球资讯网 也满
> 	多人用的, 但是合起来变 "新的文字模式全球资讯网浏览器" 又怪怪
> 	的, 如果照原文不加 WWW, "新的文字模式浏览器" ?

  我终于明白您的意思了。就这样叫吧!

	「新的文字模式网页浏览器,可支援表格」
谢谢建议!这样比较通顺了。  :-)

					东东

--
Anthony Fok Tung-Ling                Civi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foka@ualberta.ca, foka@debian.org    University of Alberta, Can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