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PPPoE Problem

Anthony兄好:

>   Donald 兄你太客氣了。其實我的學藝才不精,尤其是沒有主修電腦,
> 所以編程和網管都不行。閒來玩玩倒可以。 :-)

小弟也就略懂皮毛吧,IT的世界太大了。:P

>   太感動了!九龍華仁真的使用 Debian!啊……(無限感慨……)
> 我看過一下 VST 製作的華仁 IT 介紹影片,見到有幕是個 GNOME Desktop。 :-)

我想只有Debian和Solaris才可長存於華仁裡......

>   學校裏的 Debian GNU/Linux 機器都是你安裝的嗎?感謝你把 Debian
> 帶入華仁! :-)

>   另外,好奇問問,你們用的都是 Debian 2.2r3 還是 Debian testing
> (woody)?另外,有沒有人使用 Debian 裏的中文支援?我知道 Debian 中文化
> 尚未完善,如果華仁的同學和老師覺得有什麼地方不順,歡迎大家多多指教! :-)

才不是呢!小弟是從華仁裡得知Debian的好處,Debian和Linux的引進大既已經是
五年前由祖宗輩高手帶入,經過兩三代的接班人維持之今。至於中文化的問題,的
確還有地方需要改善,各界朋友對Debian中文化計劃的貢獻,小弟在此致萬二分謝
意。現在我校的X Terminals,大多只是裝有中文字體,並沒有完全轉為中文化環境
。我並非負責X Terminal的管理和維護,但我想應該是因為當時還沒有現在般較方
便易用,而且只會作為瀏覽用途,所以還不用太在意。大家努力啊!小弟不喜歡CLE
的。8-)

>   聽到你們喜歡 Debian,我真的好高興啊! :-)  (心靈相通?)
> 我可能來了加拿大太久了,雖然我在九龍華仁只讀至中二,但現在從網頁中
> 見到母校各方面都辦得那麼好,各位年青學生都充滿才華,也從照片中
> 見到師生間深厚的感情和友誼,真的使我對母校無限的敬佩。
> 啊! :-)

聞得Anthony兄也是華仁的舊生,真的是太高興了!其實小弟也想參與中文化的工作,
只是沒有時間深究其方法,Anthony兄可簡略解釋一下嗎?謝謝~ :)

>   我也是。 :-)  新的 deity 看來不錯,我只玩了一分鐘左右,
> 畢竟已經用慣了 apt-get 和 apt-cache 了。也許將來有空,會學一下
> deity。 :-)

果然是好介紹呢!感謝Anthony兄!

With Best Regards

Technical Consultant
Open Source, Programming, Networking Deparrment(s)
Desit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