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DOC] Poorman's Chinese Type1 font for CJK-latex

Hi, Edward:
多謝你的指教,我已經完全測試通了,非常不錯。就ttf2pk和ttf2pt1生成的ps文件來
說,很難看出差別;但是如果轉到pdf就看出差別了。但是正如Rigel說的,目前pdftex
支持ttf,它應該是最有前途的辦法,只是生成的pdf大了些。

還有一個問題,關于pmC的,使用pmC有什麼好處呢,CJK的文檔好像說不建議使用pmC。
對于GB編碼來說,plane=01..35,使用cugb.map;而使用pmC,則plane=a1..fe,使用
ugb.map。實在不知道有什麼好處??

Cheers, Hu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