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2]: [zh_CN ??????] ???????????????????????????????????? :-)

Hello zw,
On Tuesday, August 29, 2000, zw@zhaoway.com wrote:

zzc> On Mon, Aug 28, 2000 at 08:29:21PM -0600, Anthony Fok wrote:
>>   隨著新增對 PowerPC 和 ARM 體系結構 (architectures) 的支持,Debian
>> GNU/Linux 支持的體系結構總共有六種,比其它任何發布系統都要多。各種體系結構裡
>> 的軟件包,全部採用相同的源代碼包建置而成。Debian GNU/Linux 現在可以在 iMac
>> 和 Netwinder 計算機上運行了,也仍然支持已有的英特爾 PC、Sun SPARC、Alpha,和
>> 較舊的 Macintosh、Amiga 硬件。

zzc> 5)
zzc> it's wrong to say PC is Intel, what about AMD? so maybe a i386 is okay
zzc> enough, IMHO. or whatever, 'cause i haven't read the original english text. :)
=== Quote ===
runs on iMacs and Netwinders, and of course Intel PCs, Sun SPARCs, Alphas, and
older Macintosh and Amiga hardware are still supported.
=== End ===

the architechture 大概叫做 Intel x86 ,問題不大。
原文前面說 architechture ,後面說 hardware ,雖然是分開的,還是
有點混亂。 保險點兒的,可以使用 '英特爾 PC 兼容'。

>> 件中文化和包裝的工作。 在此感謝多年來中國大陸、台灣、香港兩岸三地和海外朋友
>> 的鼎力協助,包括︰
>>
>>    * CLE 計劃的鄭原忠(小蟲)、黃志偉、謝東翰、李柏鋒、李建秋、胡崇偉等開發
>>      人員
>>    * 于明儉、陳向陽、方漢等多位中國的中文化高手和貢獻者
>>    * 文鼎科技 (Arphic Technologies) 慷慨提供四套高品質 TrueType 中文字體
>>    * 中國 TurboLinux、紅旗 Linux(中科院)、台灣 XLinux 網虎公司等

zzc> FYI, RedFlag's new installation program is a copy from RedHat's anaconda,
zzc> which is a GPL'd program, I'm wondering if any of you have access to the
zzc> source of RedFlag's version?

zzc> IMHO, we'd better say it clear what RedFlag did exactly for Debian.
zzc> (i.e. a console yh only?)

沒有必要吧?總不能把其他幾個機構的貢獻也一一列出吧?這個到底是
發行公告,不是 credit list (功勞簿?)。
一個貢獻也是貢獻,沒有必要獨立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