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對翻譯工作的一點建議

	我自己的想法是, 弄一份資料庫, 界面就用 WWW 的形式,
	讓大家透過網路對各詞句的翻譯做投票, 這樣透過大家
	投票所產生出來的資料就是大家最能接受的用語了, 當然
	一般的使用者也可以透過 WWW 新增詞, 或是直接 mail
	檔案給 administrator, 或許也可以在各詞下加個討論區
	, 讓大家針對這些翻譯詞做討論, 在初期的話, 可以先拿
	幾份現成的 list 來弄.

	大家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