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對不a_,我不是醫生,o]不想研究學醫。

snowboy909> 對不起,我從來沒有興趣跟你爭論什麼醫學問題。我隻是看到東東和zhaoway,為了翻譯紀念死者的文章而辛苦,幫著查一個醫學單詞而已。我盡我所能,請教了全軍神經外科的權威教授,找到這個單詞的正確翻譯。起碼這個翻譯能拿到中華醫學會的學報上正式發表。而且我得到了專家對翻譯無誤的保証。所以寫信告訴朋友,以便翻譯好這篇文章時參考。對於這病,我不了解,而且面對死者我覺得去談論這個病的病理實在沒必要。我對談論Duchenne對醫學的貢獻也沒興趣。
snowboy909>
snowboy909> 如果您想要對脊髓(神經)對肌肉有無作用發表議論,或做研究的話請找別人。
snowboy909>
snowboy909> 順便說一句,英語不好,閱讀理解能力有限,如果您是說中文的中國人,請用中文與我交談。以免我對您英語的錯誤理解。謝謝

Hi:
	我也不想和你爭醫學問題。但是,一個錯誤的解釋對死者尊敬嗎?請三思!

pdaliu@biosy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