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2]: ©_怪?!

這是很正常的, 因為最好是避免解決一個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問題.
如果中文系統還沒有正確 setup 起來, 如何在 linux 下看這些中文
的文檔? 如果用戶隻有 linux 系統, 那麼他豈不是毫無辦法? 這些中文
文檔有什麼用處呢?

英文文檔的價值在你沒有可以工作的中文系統的時候, 你也可以按照其
介紹的方法安裝和配置好中文系統.

--
  l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