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寄过来

苗苗:
         你给我说的那个网我也要了一个密码了,确实不错。是那个每月38美元的,
用户名是bill,密码是stone ,我昨天看了很久,老外真是开放,我都不敢跟别人一起看。
你用这个密码去看看,美国佬原来是生活的那么悠闲,那么释放自我,真让我佩服。
不知你还要了什么密码,好用的给我发过来吧,我没有那么多邮箱呀!

小咪俺会被你带坏的,现在反正都这样了,跟你学的!!!
对了,网址是 http://nazhong.51.net ,你为什么给我说是 dymima.126.com 呀?

======= 2004-02-10 13:57:00 您在来信中写道:=======

咪儿:

      dymima.126.com 上有收费电影站密码,我要了一个你看看。
另外,上次你要我给你制作的情人节贺卡,我已经做好了,都放在附件里,有问题再给我回信。

                                                           苗苗

        致

        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