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加入以下网赚 一个月轻松100元

Am Sonntag, 16. November 2003 02:24 schrieb snow:
> debian-user-german:您好!
>
> 本人从事网赚已半年,这半年几乎所有的公司都做过,比如:钱友、小站、冲浪的
> 但是我觉得那些效率都不高,所以自己研究了最好的以下几个网赚公司,都是收到钱

Kenn ich, das Problem. Aber guck mal, wenn Du als root folgenders machst:

 如果你对@网络赚钱:~$ 有所怀疑 那么请用以下 两个公 是只要你账户里面有美元 就付款的
<<<

...müsste das eigentlich hinhauen.

>  邮件+点击,无最小付款,付款方式支票
> ,无穷层级的,信誉很好,收到了N次钱了.每个月自动付款到帐.操作解说

Yepp, find ich auch.

操作跟是一样的,唯一的区别是 进入账户
赚钱方式: 点击付款付款方式: 提成限层级下�
重点特色信誉很好,收到了N次钱了.
每月15日前自动付款 LOL. :-)

Man kann das aber auch automatisieren:

#/usr/bin/chin

/进入你/的帐户/后,点;
会看见一大排竖立的连接,其中带;

for   有黑点    in    的表示:
	当前的有效连接,大;
	概每秒只能点其个,加钱;

钟后如果还有别的带黑点的,再点,再加钱
注意事项;
平时在线就:

可以登陆入帐户的区域,每隔一分钟
<<<

Es gibt aber auch Tools dafür, iirc. Schau mal unter
http://www.刷新次,看.有没有新的带黑点的连接出现/要注意的是.php?,如果已经点过的/连接或者不带黑点/的是无效的注册地址;
Da gibt's ein Thread zu dem Thema.

Viel Erfolg.

Phill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