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BluePoint Linux 里的 GNU GPL 软件源代码

On Wed, Jun 28, 2000 at 10:51:23AM -0700, zhaoway wrote:

> 也许他们 现在 没有违反GPL.
> 但是他们的确违反 过!

  您说得对。我有时也太心软了。相信当时的确是无心之失吧! ^_^

> 东东不要这么快就定论了. Slashdot的帖子时,
> BP正在违反GPL.
> 如果没有舆论压力,。。。

  也说得对。我想我自己有时太怕得罪人,说话有时偏袒了,
反而吃力不讨好,更自相矛盾。  ^_^  (对不起,我
一竹竿打一船人,错怪了 Slashdot 的帖子……)

  不过这一两天跟 RedFlag、BluePoint 和 XteamLinux 的朋友
总算谈过一下,也算结识了,可能我开心过度,所以既往不咎,
不要再犯就是了。  Debian 做守望台……  ^_^

  自嘲∶「哇,东东,你这样三心两意,太心软会累事的,
还自命什么自由软件发言人!怕了你啦!(晕倒)。」

				咚咚

--
Anthony Fok Tung-Ling                Civi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foka@ualberta.ca, foka@debian.org    University of Alberta, Can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