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蚂蚁 (was Re: 电视剧叫...)

On Tue, Jun 27, 2000 at 08:59:27AM -0600, Anthony Fok wrote:

>   哈哈,又蚂蚁又蚊子的。 ^_^  我的弟弟在他的 Win98 电脑上也有个相似
> 的软件,是英文版的,相信有异曲同工之妙。
>
>   我依稀记起以前用在 Debian 上用过一个 parallelftp 的软件,不知怎的
> 不见了。(也许还在,只是我没有安装?不知道了。 ^_^)

parallelftp 我不知到, 不过 potato 有一套叫 darxite 的软件, 功能应该
和那个 "网络蚂蚁" 差不多吧... 我在澳洲这里到美国的网站下载, 速度往往
可以去到超过 150KB/s (我刚刚安装了 cable modem :p)

不过近日 Optus 好像在测试一种 transparent proxy, 这几天最快也只得
10-20KB/s, 而且经常断线... -____-;; but that's another story..

--
  Roger So                                            telnet://e-fever.org
  spacehunt at e-fever dot org                          SysOp, e-Fever B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