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电视剧叫《霍元甲》是位大侠

  原来是《霍元甲》,我一直还以为是《霍元帅》,听错了。 ^_^
(我的普通话还未到家。 ^_^)我的母语是广东话,中学时有位上海来的神父
教我们普通话,那是十年前的事了。这边有不少国内来的留学生,也有
不少香港、台湾、南洋等地来的朋友,所以在这里有机会间中练习一下
普通话。呵呵!《霍元甲》我可没有机会看呢。  ^_^

On Tue, Jun 27, 2000 at 07:21:15AM -0700, Jim Zh wrote:
> hi,东东
>   收到我的校对文章了吗?

  收到了,只是文章很长,我又一边回,一边改 debian-guide-zh.tex.in,
我回了一半,还有一半未回。对不起,呵呵!

> 关于debian,我想关键就是中文支持不好,所以国内用的人少。

  有道理。希望 2.2 出来以后,可以多听大家对 potato 中文支持的
意思,给我们一个衡量,好定立 woody 的中文支持大计。(哈,也说不上
什么大计。 ^_^)

> 等下个月2.2正式出来了,我再去下吧。不过如果能直接得到光盘最好,
> 毕竟流量太大了。工作量挺大的。如果有朋友找我,我一定尽力提供我有的光盘。

  相信正式出来以后,大量印发的银光盘便宜得多,那时我想可以帮您们
大批订购。  ^_^

> 一直听说debian开发现在在招人,但我没看明白到底要如何申请,我的第一封信
> 应该写什么内容?

  您告诉我们就可以了,毕竟大家都是著重中文开放的嘛!  ^_^
不过正式加入计划,的确有点儿复杂,我之前在这里贴了文,是我的
个人(一知半解的)见解,如果您没有收到,我可以转寄给您。基本上
是向

> 网络蚂蚁是国内一个人写的windows下的下载软件,可以同时开5个蚂蚁下载。
> 一般速度很快,IE里用最方便,netscape也行,地址是www.netants.com,
> 如果你还用win的话,不妨去下一个试试,很快的。也有不少人也仿效他写了网络
> 蚊子之类的。希望debian下也有这样的软件。其实debian来实现应该更方便。

  哈哈,又蚂蚁又蚊子的。 ^_^  我的弟弟在他的 Win98 电脑上也有个相似
的软件,是英文版的,相信有异曲同工之妙。

  我依稀记起以前用在 Debian 上用过一个 parallelftp 的软件,不知怎的
不见了。(也许还在,只是我没有安装?不知道了。 ^_^)

  我刚刚在 www.whlug.clinux.org 上见到「芝麻计划」,相信非常有用,
想下载回来,只是网页「下载」那个连结不见了……

	鉴于目前linux在中国越来越广泛的应用,但在Linux中作为经常要使用
        的软件之一的“下载软件”却很少,且现有的下载软件都是单线程的,
	这在中国现有的网络条件下其速度和可用性都不理想,为了在大家使用
	Linux时也能享受快速下载,节省大家的费用,我们决定用类似于"网络蚂
	蚁"的原理开发一个在linux下使用的多线程的下载软件,其内部代号叫:
	"芝麻开发计划"。

	开发平台:
	由于linux有很多的发行版本,但在中国目前用得最多的是redhat的版本,
	所以我们决定以redhat为开发平台。

	开发方式:
	我们准备采用"大教堂/市集/观察"的方式来开发这个软件。

  哈哈,越来越多中文软件要包了,我没有时间了,希望 nm.debian.org 的人
快快处理好大家的申请,到时我就不用再感到「独力撑」了。很累。 ^_^

> 你给的www.hklc.com我看了跟ftp.debian.org.hk的速度一样。

  不错。请问您说 2k/sec 的速度,是 modem 拨号的速度,还是
高速连线的速度? ^_^

> 另外,你知道那里有ftp_mail的debian服务器?就是用发申请后把要下载的文件
> 由ftp-mail服务器自动mail到信箱的。

  对不起,我不知道。应该可行,只是没有听人提过。

> 刚出政治考场,明天还要考科学社会主义,然后就可以放假了。:)

  哇,原来您还未考完试。加油啊!  ^_^  Debian 的时,您考完试
放假后才说吧! ^_^  (我们这边,五月起放假了。只是我这一两个月来
把大部份时间花在 Debian 上,难怪我老妈不高兴。 ^_^ )

> 祝安。

  祝安!  ^_^

					东东

--
Anthony Fok Tung-Ling                Civi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foka@ualberta.ca, foka@debian.org    University of Alberta, Can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