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Fwd: [LinuxForum]: 国内的 Debian 概况

On Tue, Jun 27, 2000 at 07:59:53PM +0800, Ben Luo wrote:
> 谢谢! 我没有下载内核源码,等下载后在讨论. ?
  好!

  不客气。  ^_^

>  >我也不知道。我也只有 64M,安装了 M15,但除了第一天
>  >测试以外,就没有用了。
>  > 新版的 Netscape 4.73 软件包,本来附了 TurboLinux?>
> 我还是坚持用mozilla,必竟自由软件需要我们使用,试错. ?
  有道理。谢谢您对自由软件的热心。 ^_^

>  >BluePoint 有开发源码啦,而且开放了有相当的时间了!
>  >我个人认为,目前 TurboLinux 中文版 和 BluePoint 是
>  >其中两家最合符自由软件精神的了,把全部源码公开提供
>  >大家下载。可不要错怪好人啊!呵呵! ^_^?>
> 我是数天前打电话到他们公司问何处可以得到源码,他们的 工作人员说没有开放
> cxwin的源码,我在他们的网站上也找不到 何处下载.所以得出结论,你所说的
> 开放源码指什么.?
  我指的是他们放了出来的 *.src.rpm,在他们的网站上有。不过,
我可没有看清楚,不知道原来他们没有放 CXWin 的源码出来。
再刚刚看到 chinese.comp.linux 上的讨论,才知道 BluePoint 也只是
被迫才放出来。但总比 Xteamlinux 好。至少,BluePoint 完全合法。

  话说回来,如果 XteamLinux 坚持不放本来就是 GPL 的源码,
我们真的要向他们警告一下。

>  >kernel-2.2.17pre6 刚包装了,应该已经内附中文页面
>  >(codepage?) 支持,是 2.2.16 起有的,不过我猜要自行重编
>  >内核。如果您想 binary .deb 里已经有 nls_cp936 (?) 的
>  >模块,请告诉我们,我会跟 Herbert Xu 兄 (Debian 的
>  >kernel 维护者)商量商量。 ^_^?(也欢迎您 file 个
>  >bug report。 ^_^)?>
> 静候嘉音.

  希望 Herbert 兄也读到这封信。  ^_^

				东东

--
Anthony Fok Tung-Ling                Civi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foka@ualberta.ca, foka@debian.org    University of Alberta, Can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