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debian china (mainland)

On Sun, Jun 25, 2000 at 03:56:37PM +0800, zhaoway wrote:
> 嘻嘻,不好意思。实在不好意思。

  哪里的?说什么不好意思?我见到您在这里真高兴!  ^_^

> 我是想能试着找一些可以面对面交流的朋友,呵呵。可以互相帮忙啦,
> 一起玩啦,等等的。不好意思。
> 赵蔚

  这个呀,真是一个好主意!目前我所知道的玩 Debian 或开发 Debian 的
朋友,在香港的 e-fever (bbs @ e-fever.dhs.org) 及转信的 Linux 新闻组
有好几个。台湾也有一些 Debian 用户,在 linux.twbbs.org 上也有一些。
中国大陆的,我可不知道了。不妨到 www.linuxforum.net 上问问。  ^_^
我前一两个星期访问过 DAC 的网页,见到间中有人在上面的留言板留言,
您也许可以在上面找到一些就近的 Debian 发烧友。 ^_^

  我在加拿大,约略知道加美至少有几位 Debian 中文用户,但都是住得老远的,
我猜我暂时都是注定独个儿的了。唉…… ^_^

  话说回来,如果您找到任何 Debian 的中文用户团体,请告知一声,
我想在 Debian 中文计划的网页上贴上他们的网址或 telnet 地址等等。 ^_^

					东东

--
Anthony Fok Tung-Ling                Civi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foka@ualberta.ca, foka@debian.org    University of Alberta, Can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