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Chinese Translation Status (05/23)

On 23 May 2000, Chuan-kai Lin wrote:

> 嗯,我把我有看到的地方都改好了。关于用语不同的部分,我想如果大陆
> 方面的用语也有像 ypwong 所整理的翻译对照表的话,那么事情就会比较
> 容易掌握了。目前似乎没什么好办法,可能就只有靠大陆的朋友们靠肉眼
> 来检查了 (这也就是我要在 commit 进 CVS 之前先听听大家意见的原因
> 之一,很不幸的是 GB <-> Big5 的 gateway...

林兄真的是对翻译非常用心,又愿意广纳大家的意见,相较之下我就懒多了 ^_^

『错误追踪系统』index档翻完就一声不响的commit进去了,希望别出什么大错

才好。

Jonat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