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Any developers in Taipei area?

方才又看了一下 NM 的申请程序,我还有几个关于身分认证的小问题:

 1. 关于身分认证的第一部分,也就是身分证明文件的部分,可以用中文
    的文件吗?似乎现在在台湾唯一正式的英文身分证明文件就是护照,
    但是我原本的护照已经过期了,而我在当完兵之前很显然不太可能拿
    得到新的护照。这要怎么处理呢?

 2. 关于 eye-ball 的部分,如果在台北地区很没有 maintainer 的话,
    那就没办法让其他的 maintainers 签我的 gpg key 了;这样我就只
    能选第二条路,就是提供一个连络人来证明我的身分。有没有人对这
    一点有更进一步的资讯呢?他们应该是要利用电话来接触连络人吧,
    那还得找一个接到外国人的电话不会立刻晕倒的人 ^^

就请各位提供一点意见吧!

-- Chuan-kai 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