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Any developers in Taipei area?

On 19 May 2000, Chuan-kai Lin wrote:

> 大家好,
>
> 我先来自我介绍一下好了。我叫林川凯,现在是台大资讯系三年级的学生
> ,也是一个有两半年历史的 Debian 使用者,并且在台大计算机中心兼任
> 系统管理员。前几天期待已久的 NM 终于重开了,小弟也想趁这个机会成
> 为 developer,为 Debian 尽自己的一分心力。
>
> 我想我初期的目标应该会先放在文件中文化上面吧,之后等到慢慢清楚情
> 况之后再开始做套件维护的工作。不知道有没有 developers 现在是住在
> 台北附近的呢?如果有的话,我想找时间碰面,聊一聊心得感想,顺便交
> [...]

您好,我是张嘉圣,台大电信所的学生。上回看到东东兄所提New Maintainer
小组重开的消息,并鼓吹志愿者加入developer的行列,实在也很想申请加入。
不过我今天才刚study过Josip Rodin写的Debian New Maintainers' Guide,
这样的程度去申请,是不是不太好啊??

关于这点就要请教一下list上的朋友,NM小组审核的criterion是甚么呢?
刚接触这些maintainer tools的人是不是不太适合?

	Best regards,

Jonat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