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有增值税发票和普通销售发票优惠代开!

贵公司负责人(财务)您好:

    我是深圳广源实业有限公司!

    因我公司进项较多,现今完成不了每月的销售额度,现有
 一部分“增值税电脑发票”(6%)和“普通销售发票”(2%)
左右及海关缴款书优惠代开或合作.

    还可以根据数目的大小来衡量优惠的多少!
    本公司郑重保正所有的票据均可上网查询或到税务局抵扣验证
    在本公司减低运作成本的前提下合作,必成永久的朋友!此信息
长期有效, 欢迎来电咨询!
    王世军    013802401878
    e-mali:  zhoyin@tom.com
    顺祝商祺

                                     深圳广源实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