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Prev][Date Next] [Thread Prev][Thread Next] [Date Index] [Thread Index]

论文征稿(核心期刊)



debian-legal:您好!
 北大中文核心期刊《职业时空》曾用刊名:乡镇企业研究(半月刊、正刊)国内统一刊号: CN 13-1349/C ,
国际标准刊号: ISSN 1672-8963 ,国内外公开,邮发代号18-347,是由河北省教育厅主管,河北职业技术学院
主办的省级学术期刊。本刊在哈尔滨设有征集稿件联络处,为杂志社组织稿件。
  本刊创刊于1995年, ASPT来源刊中国期刊网来源刊,该刊是2004版北大核心期刊,《中国期刊网》、《中国
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收录期刊 ,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
  主要栏目:现代职业新理念、职场宏观管理、职业政策研究、职业心理研究、职业教育研究、职场法制建设、
主题论坛、高管论坛、争鸣、观点辑要、国外研究与借鉴、调查与探索等。
  稿件要求:
     1、 稿件要求统一使用正规打印稿(请作者认真校对稿件),可通过电子邮件发到本刊或以邮寄形式邮到
         本刊(要求附上软盘),格式要求统一按word文件格式打印。
   2、 来稿要求按出版规范写出论文的摘要、关键词,并附上作者的详细联系方式。属于各级,各类科研课题
         的论文请注明项目名称和编号。"作者简介"请注明出生年月,工作单位,学位学历,职称职务,研
         究方向及代表性论文,论著,研究项目和成果。其他个人资料也可附上,供本刊发表时选用。
   3、 参考文献的标注范式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便准GB-87》执行。
       A.专著的标准格式:[序号]主要责任者.文献题名[文献类型标识].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起止页
           码(任选).
       B.期刊文章的标准格式:[序号]主要责任者.文献题名[J].刊名,年,卷(期):起止页码.
       C.论文集中的析出文献的标准格式:[序号]析出文献主要责任者.析出文献题名[A].原文献主要责任
           者(任选).原文献题名[C].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析出文献起止页码.
       D.报纸文章的标准格式:[序号]主要责任者.文献题名[N].报纸名,出版日期(版次).
       E.国际、国家标准的标准格式:[序号]标准编号,标准名称[S].
       F.专利的标准格式:[序号]专利所有者.专利题名[P].专利国别:专利号,出版日期.
       G.电子文献的标准格式:[序号]主要责任者.电子文献题名[电子文献及载体类型标识].电子文献的出
           处或可获得地址,发表或更新日期/引用日期(任选).
       H.各种未定义类型的文献的标准格式:[序号]主要责任者.文献题名[Z].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
   4、 本刊自收稿之日起,将在三日内完成审稿。对拟用的稿件本刊将向作者发出通知,不用稿恕不另行通知
         作者,来稿也不退还,请作者自备底稿。投稿后2个月未收到用稿通知者,可改投其他刊物。
     5、 本刊对作者原稿进行的编辑删改加工,将不另行通知作者。如需要保留修改权的作者,请来稿时特别
         注明,否则视同全权委托本社编辑部编辑加工。特此声明。

  本刊在哈尔滨设有征集稿件联络处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宣信街15号529室(黑龙江省政府综合办公楼。邮编
150008。投稿邮箱:zyskhlj@yahoo.com.cn   电话:0451-82620426(办)82614164(办)。
工作qq:282988718  466938492  联系人:安然。

                                                                               《职业时空》编辑部     
    


        致
礼!
                 wanglan
                 wanglan@yahoo.com.cn
                 2008-01-08


Reply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