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请问下目前 Debian 官网的翻译情况是怎样的?

我刚才再次尝试了用 rebase 的方法去除 merge log。虽然可以清理我自己本地做的
merge log,但是还是出现包含官网其他人的 commit 文件的情况。

https://salsa.debian.org/webmaster-team/webwml/merge_requests/214/commits

> 我现在的看法是目前的问题是对 git 不够熟悉所导致的。我会考虑在
> https://www.debian.org/devel/website/using_git 页面上添加有关如何使用基于 Merge
> Request(Pull Request)的工作流进行贡献的内容。

非常期待该内容!

希望在核实可行性后,将详细步骤记录在文档里。

从我目前的尝试来看,无论是用 git pull,还是 git fetch
官网最新版本,如果想要去掉本地的 merge log
信息,又不在提交向官网的最终合并请求时不夹带其他人在官网的提交信息,没有完美方案。官网分子和翻译者clone分支,是属于两个不同仓库,在两者之间传递信息,总之会留下记录痕迹。

git
目前的这种创建分支,修改,提交,合并分支到官网的方法,比较适合没有权限的提交者简单、少量补丁的提交。

不太适合没有权限的提交者需要持续、多次提交的情况。

--
肖盛文  Faris 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