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webwml] chinese: blends: index.wml (was: Re: Debian Pure Blends 的中文译名如何选取?)

译为安装一个特调版本即可。如果加上“版本”一词,便不会产生歧义。

Ming-ting “Yao” Wei <medicalwei@gmail.com>于2016年12月9日周五 11:02写道:
這個東西也可以在原始的 Debian 裡面當成 task 安裝。如果考慮到這個問題,當我們翻譯 Install a Blend 時要如何譯?(安裝一份特調?)

Yao Wei, sending this on a 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