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 won't distribute Boshiamy anymore!

謝謝各位的辛勞奔波以及寶貴意見。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這已經是我們和
行易公司的第三次談判了。
很遺憾仍然沒有得到令我們滿意的結果。

誠如東東兄所言:
我們這些志願開發者,時間已經是很有限的了,
如果這些想搶進 Linux/OSS 的廠商不肯依自由軟
體的精神辦事,就不要冀望我們這些志願開發者白白
為他們效力。

這些廠商想掌握控制權,或是自行開發程式,
這都是他們的自由。但可以確定的是,
他們將得不到任何來自自由軟體社群的支援。

為了尊重行易的版權,CLE 往後的版本將不再
支援/散佈嘸蝦米輸入法,所有相關的表格也會自
CLE 的 source/CVS 中移除。
想在 Linux/BSD 系統下使用嘸蝦米的朋友請
自求多福(包括我...哈!)。

--
   ~     Chih-Wei Huang (cwhuang)
  'v'    E-Mail       : cwhuang@linux.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