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cle-devel] Re: The meeting with Boshiamy result

中文終端環境0.36版
http://members.xoom.com/jauming/jmce036.tar.gz

cce0.36已支援frame buffer,並計畫支援CJK內碼(Chinese/Japanese/Korean)
但對big5的支援並不完整
目前只把注音,倉頡,行列port上去^^;;

0.36    Jul 20, 2000

 [*] kernel ported to cce/kon
 [+] phone input method ported
 [+] CJ(,Array30) input method ported

附帶一提:
也非常感謝東翰兄及馬兒兄的熱心奔波
只做輸入法的公司,在目前最好能經營其它的項目,或想辦法轉型
像MS早已跨足多種項目了我想
另外,我想jmce的user並不多,因為不是console 環境的標準,
而且大多user應該都在x window環境下(use xcin,etc.:)
所以若不收某些table也不會有哀鴻遍野的效應啦:q